188男团,锤基,德哈
焦虑症患者,开始写文缓解,希望认识新朋友

授权翻译-{锤基}黑暗灵魂(Dark soul)

爱鼬的鹿:

简介:“Loki,你是如何获得宗师的青睐的?”几个月后,Thor好奇地问道。


原作者的话:你好,你能在这(https://l.bst.126.net/cms/18031/404.html?1&2=/homovikings/)找到我!


“你是如何获得他的青睐的呢,Loki?”几个月后,Thor好奇地问道。


Loki正重新在号角里填满了Thor的蜜酒之际,停了下来,紧张感顿时油然而生。


“Thor。”他低声说,而不是回答问题。


“是的,那是我的名字,”Thor附议道。他接受了Loki在不情愿的情况下所提给他的一个号角分量的蜜酒,在他坐在Thor的身畔,呈现出一幅既顽抗又不情愿的画面。“嗯?”Thor提示。


Loki将双眼闭上了一段时间。当他重新睁开它们的那一刻,那便是对Thor的怒视。“他要求得到娱乐。。。”Loki缓慢地说道。他拒绝保持眼神交流。“他。。。”


Thor将身躯向前倾斜。在Loki的严肃以及愤怒的表情之中,他感受到之前的任何娱乐都消失了,他可以感觉到他鲜血在Loki的皮肤之下沸腾。


“。。。他坚持听着歌曲和舞蹈,关于—。。。一个虚构的、提醒你、关于我自己的故事和一只山羊的睾丸。。。”


Thor所发出的大笑声是完全出乎意料的。。。他真的,真的会试图保持它的,可信度,但是。。。Loki看起来太他妈的害怕了,而Thor不能控制自己去想这他妈的,他应得的,那个混蛋,所以他就这样笑着而Loki则将双臂交叉并用一些致命怒视朝Thor射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事情是这样的,


。。。。。。米德加德人对于北欧神话的收集是真的,遗憾的,经常地出错。


Thor就不责怪他们吗?像是,总是有上千种不同版本的神话文本被流传着。。。Thor只是避免了纠正人们的习惯,你知道的,让他们自己研究。


但是,我的意思是,Thor发现它很搞笑。。。很搞笑,你注意得到,大多数的人都认为Fenris是Loki的儿子,或者是Sleipnir,Hela,是他的女儿;Loki,在过去的时光里从来没有给予任何人生命,尽管这样的想法,暂时地,存有在Thor的脑海里。(做一个变形者会产生这样的想法)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数个月后,Loki,将身躯卷起,呆在Thor的身边并说道:“你知道,我没有和他上床。”


Thor激起。他咕哝,转变姿势并于Loki同行。“哦?”


“宗师,”Loki澄清。Thor并没有给予答复。“我没和他上床。他没和我上床我。”


Thor失声笑了并收紧了对Loki的控制。“傻瓜,”他低声道。“我知道。”



评论
热度(6)
© 皮爷爷0821 | Powered by LOFTER